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甘肃]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甘肃]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04 10:57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2007年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一家具有全新体制和机制的全国性大型零售商业银行。作为总行直属的36家一级分行之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于2008年1月10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为己任,开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新途径,持续致力于建成管理科学、特色鲜明、内控严密、品牌卓越、竞争力强、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有特色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成立10年来,全行上下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和形象,成为甘肃金融服务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
  为进一步充实专业人才,优化队伍结构,现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热忱欢迎您的加入,期待您来施展才华!
  一、招聘岗位
  省分行及各二级分行相关岗位。
  二、报名时间
  2018年7月2日17:00-7月16日17:00
  三、资格与限制
  (一)报名条件
  1.品行端正,素质优秀,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无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处罚记录,无个人经商办企业行为。
  3.熟悉银行业务和相关法律法规,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较高技能。
  4.具有相关专业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的学历(海外归国留学人员须持有驻外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且取得教育部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明材料)。
  5.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
  6.应具有3年及以上的金融、经济、信息技术、法律、内控合规、经营管理等领域的工作经历,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任职资格、职业证书等。
  7.符合我行亲属回避规定。
  8.招聘岗位的工作地点、具体要求和其他条件详见智联招聘网站上关于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
  (二)禁止条件
  应聘人员存在以下情形之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可在招聘任意环节中终止招聘行为。已经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
  1.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处理的;或被公安机关列为嫌疑人,正在侦查期间的。
  2.受过监管机关监管处罚的;或被金融监管机构禁止从事银行业务,禁入期未满的。
  3.因严重违反原单位规章制度,受过纪律处分或内部处罚的。
  4.因涉及案件或违规违纪问题尚在调查阶段,未得出最终结论的。
  5.因违规违纪被原单位单方解除劳动合同的;或近三年多次因个人原因提前解除劳动合同的。
  6.与原单位存在尚未结束的劳动仲裁或劳动争议诉讼的。
  7.提供虚假应聘材料或信息的。
  8.按有关监管规定进行离任审计,尚未完成的。
  9.具有其他不适合录用情形的。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有意向应聘者可于报名时间内登录智联招聘网站,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2018年社会招聘电子报名系统入口处进行报名。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二)简历筛选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应聘者保持联系方式真实有效、通讯工具畅通。应聘者在简历投递后两个月内未接到通知,则为简历筛选未通过,我行不再另行通知。
  (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承诺对应聘者报名资料及背景调查结果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本次招聘工作。
  (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及时告知满足条件的候选人进行调剂,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工作)享有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