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浙江]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7 17:58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一、招聘计划
  实习岗位:专业类/销售类实习生
  旨在培养熟悉商业银行业务的综合性金融精英,通过参与服务营销及业务实操,深入接触银行前、中、后台岗位职能及运作机制,分析市场需求,协助业务落地。
  实习机构: 浙江省分行、杭州市分行、温州市分行、嘉兴市分行、湖州市分行、绍兴市分行、金华市分行、衢州市分行、丽水市分行、台州市分行、舟山市分行
  实习部门: 全辖分支行业务管理、风控合规、综合职能部门及网点。
  二、招聘条件
  (一)身心健康,爱岗敬业,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
  (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专业不限,有意向从事银行工作;
  (四)实习时间有保障,原则上实习时间不少于1个月。
  三、实习待遇
  (一)丰厚的实习津贴(140元/天,约3000元/月)
  (二)实习鉴定优秀且符合我行招聘条件的,将获得校园招聘笔试直通卡资格(免简历筛选),同等情况下择优录用。
  (三)实习期满1个月的,可发放实习证明。
  (四)贴心导师辅导
  四、招聘流程
  (一)网申投递
  职位长期有效。
  (二)资格审核
  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三)面试及实习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一、相关说明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和申报要求,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辖属机构及岗位意向。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欢迎各位应聘者关注“邮储银行浙江分行”公众号,获取更多招聘资讯。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招聘


报名入口

 

 

21/22浙江银行校园招聘:109574616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