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年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信用卡销售团队社会招聘公告

[广东]2022年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信用卡销售团队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2 16:13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信用卡销售团队社会招聘公告
  2007年10月11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下辖1个二级分行,1个营业部,6个一级支行,69个二级支行,73个深圳代理网点,4个深汕合作区代理网点,历经十余载蓬勃发展,成为在深圳地区具有相当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零售银行。
  深圳分行信用卡销售团队于2019年底正式成立,团队以“稳妥推进、风险可控”为建设原则,深耕市场拓展业务,2021年 分行信用卡综合业绩排名位居一级分行第三名, 是一-支拓展能力强、风险管控好、抗压能力强的年轻销售队伍。
  招聘岗位
  信用卡销售员
  1.负责进行外拓营销、驻点营销等推广营销工作。
  2.协助开展客户维系工作,向客户宣传产品权益、引导参加信用卡活动等。
  3.负责开展客户增值服务工作,受理客户产品使用咨询、客户投诉。
  4.负责日常风险事件上报,配合开展逾期催收等其他工作。
  用工性质
  劳务用工,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用工形式派遣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专职从事信用卡业务外拓营销工作。
  招聘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备相关信用卡销售知识和专业技能,有信用卡营销经验或2年及以上金融业务其他产品销售经验的优先。
  有较强的事业心、目标明确、执行力强,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和沟通能力。
  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福利待遇
  高底薪+高提成
  五险一金
  补充医疗保险
  带薪年假
  用餐补贴
  教育培训
  员工宿舍
  免费体检
  节日补贴
  招聘程序
  网上报名
  (即日起开始报名)
  资格审查与甄选
  笔试
  面试
  背景调查与体检
  录用
  联系方式
  信用卡部联系人:黄经理
  电话: 0755-88377341
  13760469869
  邮箱: 116976383 @qq.com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