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辽宁]202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辽宁]202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5 14:00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亿户,发挥“自营+代理”独特模式优势,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拥有优良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2019年12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圆满完成“股改-引战-A、H 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2007年12月,是隶属于总行的一级分行。辖内共设置10个一级支行、270个营业网点(含代理),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曾获“服务社区先进机构”“优秀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大连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银团合作先进派出机构 ”等荣誉。
  一、招聘机构
  大连分行本部、中山区支行、沙河口区支行、甘井子区支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旅顺口区支行、普兰店区支行、瓦房店市支行、长海县支行
  二、招聘岗位
  专业类岗位、销售类岗位、运行类岗位
  三、应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原则上,应聘大连分行本部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应聘其他机构要求为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境内院校毕业生应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在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长海县支行运行类岗位仅限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报名,毕业生应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如疫情防控情况影响,届时国家另有规定的,按有关政策办理。
  (三)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专业。
  (四)符合我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8日。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分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签约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五、相关说明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数据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二)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应聘者需遵守我行相关要求,如不能按照通知要求执行视为自动弃权,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四)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22/23辽宁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466581195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