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青海]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青海]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2 17:07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于2008年1月25日挂牌成立,目前下辖10家一级支行和1家营业部,184个网点(其中自营网点57个,代理网点127个)。是省内唯一联网覆盖100%县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强化内部控制,合规稳健经营,为广大城乡居民及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努力塑造“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品牌形象。
  一、待遇福利
  一、五险两金、补充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
  二、绩效奖金、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午餐补贴、双轨晋升 、带薪年假
  三、教育培训、健康体检、节日福利、生日祝福、工会活动
  二、招聘机构及岗位
  主要面向省分行及各分支机构专业类、销售类(客户经理)岗位,其中:
  省分行本部:办公室-品牌与宣传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部-采购实施、个人金融部-产品经理(财富管理)、个人金融部--网络金融部-商户拓展(收单业务)、普惠金融事业部-业务管理(小微信贷)、公司金融部(交易银行部)-客户经理(公司业务)、金融同业部-产品经理(同业业务)、金融同业部-风险管理(同业业务)、金融同业部-客户经理(公司业务)、法律与合规部-法律事务管理、运营管理部-清算管理、纪委办公室-纪律审查。
  城西支行-综合管理(财务)、客户经理(公司)。
  城中支行-经营管理(公司业务)、客户经理(公司)。
  海东市支行-综合管理(信息科技)、风险合规管理、客户经理(公司)。
  海南州支行-综合管理(财务)、综合管理(信息科技)、客户经理(公司)。
  海西州支行-客户经理(公司)。
  黄南州支行支行-综合管理(财务)、综合管理(信息科技)、风险合规管理、客户经理(公司)。
  果洛州支行-风险合规管理、客户经理(公司)。
  玉树州支行-综合管理(财务)、客户经理(公司)。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1.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端正;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身心健康;
  2.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符合银保监会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二、学历及学位要求: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海南、海西、黄南、果洛、玉树支行销售类岗位人员招聘的学历条件可放宽至国民教育系列非全日制本科或全日制大专学历及以上。
  三、工作经历及年限:具有至少三年所应聘岗位的相关工作经验,近三年来因个人原因更换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两个。
  注:各招聘岗位的具体应聘条件存在差异,详见各岗位报名页面。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智联招聘网申系统(https://psbcqhzx2022.zhaopin.com/),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5日24:00时。
  二、资格审核与甄选
  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
  统一笔试时间暂定为2022年8月中下旬,采用线上机考方式。
  四、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完整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如日后查明存在虚报和瞒报重要事项的,本行有权根据劳动法规及内部制度,随时解除劳动合同。
  (二)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三)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有权根据应聘者情况统一调剂,分配工作地点,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