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招录毕业生名单的公示(第二批)

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招录毕业生名单的公示(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2-07-30 09:35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招录毕业生名单的公示(第二批)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国有企业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信息公开的意见》(人社部发[2014]79号)要求,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区分行党委研究,决定对2022年校园招聘拟录用的高校毕业生名单(共52人)进行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如对以上52位拟录用人员有异议或其他意见,请于7日内(2022年7月29日至8月4日)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纪委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等形式,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并署本人单位和真实姓名。
  监督电话:0991-7595058
  通信地址:乌鲁木齐市解放北路239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纪委办公室。
附件: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招录毕业生名单的公示(第二批)名单

 

 

招聘

2023新疆地区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65972467

 

二维码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