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天津]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信用卡销售团队招聘公告

[天津]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信用卡销售团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9 14:58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信用卡销售团队招聘公告
  2007年11月2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挂牌成立,辖内设有1个二级分行,18个一级支行,营业网点近390个。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成立以来,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线上和线下互联互通、融合并进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在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发展绿色金融、支持精准扶贫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经过15年的努力,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的市场地位和影响力日益彰显,连续多年获得“榜样天津”奖项,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不断增强,士气高涨。面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特色化、综合化、轻型化、数字化、集约化”转型发展,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着力提高服务客户能力,努力建设成为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
  天津分行信用卡部自成立以来,持续推动悦享商圈建设,共开展出行、餐饮、娱乐、购物四大类消费场景下的20余项营销活动,市场知名度大幅提升。信用卡部销售团队2020年初成立,隶属分行信用卡部直接管理,依托分行商场、地铁站等驻点场景,营销业绩始终保持全国领先水平。
  时值天津分行快速发展时期,蕴藏着强大的发展机遇和成长潜力,我们秉承“进步 与您同步”的核心价值观,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诚挚邀请自信开朗,锐意进取的“您”加入天津分行!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分行信用卡部销售团队销售员
  2.用工性质:劳务用工。
  3.岗位职责:
  (1)负责进行外拓营销、驻点营销等推广营销工作。
  (2)协助开展客户维系工作,向客户宣传产品权益、引导参加信用卡活动等。
  (3)负责开展客户增值服务工作,受理客户产品使用咨询、客户投诉。
  (4)负责日常风险事件上报,配合风险专员岗开展相关工作。
  (5)配合开展逾期客户催收工作。
  (6)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4.招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相应的知识和专业技能,有营销经验者优先。
  (3)目标明确、执行力强,具备突出的抗压能力。
  (4)身心健康、反应灵敏、相貌端正,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
  (5)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二、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末。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智联招聘网申系统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2.资格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3.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三、应聘须知
  1.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最多可申请1个职位(重复投递职位视为无效),请您务必仔细阅读职位描述,并结合工作经历和个人特点,慎重选择。
  2.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3.请确保您的学习、工作经历真实完整。有工作经验者填写简历,请保证“工作经历”项目中时间的连贯性,若有工作断档,请将时间段列出,并标明“待业”。
  4.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5.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