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枣庄银行招聘 > [山东]2020枣庄银行招聘中层管理人员公告

[山东]2020枣庄银行招聘中层管理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5 15:28  来源:枣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枣庄银行招聘中层管理人员公告
  枣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枣庄市商业银行,经中国银监会批准2007年7月开业,2012年6月更名为枣庄银行,目前全行设有27个机关部室、2家异地分行、30家营业网点。自成立以来,主动适应新常态,砥砺前行,深入推进战略转型,各项业务稳步发展,有力支持了地方实体经济的发展。
  为加快枣庄银行转型发展,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经营管理人才队伍,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层管理人员若干。
  一、职位
  公司金融、零售金融(含零售信贷)、网络金融、同业金融等前台条线所辖部室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等中层管理人员。
  风险管理、信息科技等中后台条线所辖部室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等中层管理人员。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中央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团队协作能力及适岗能力,具有比较丰富的从业经验、较强的业务创新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二)岗位条件
  1、部室总经理
  4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学历可适当放宽),在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从事所应聘岗位相关领域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管理工作3年以上)。
  2、部室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
  4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年龄、学历可适当放宽),在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从事所应聘岗位相关领域工作5年以上。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对曾任职机构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或重大损失负有个人责任的。
  6.有违反职业道德、行业操守、社会公德或者工作严重失职,造成重大损失或恶劣影响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适宜担任招聘职务的情形。
  三、程序
  (一)网上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职位。符合条件人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和《承诺书》(见附件2),附件可登录枣庄银行官网www.zzbank.cc(招聘信息专栏)下载。一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工作证(单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工作成果和其他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彩色扫描件电子版(PDF格式),连同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电子版,发电子邮箱zhaopin@zzbank.cc),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职位名称”。
  (二)资格审查。由我行对报名人选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并将有关弄虚作假情形通报报名人员所在单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另行通知。
  (三)面试。总行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选进行面试,了解应聘者的素质能力、职业性格、行为风险及职位匹配程度等。
  参加面试前须携带报名表、承诺书及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单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工作成果和其他相关证件、材料原件,交我行复审。工作、生活在山东省外的应聘人员,请提前申请并携带健康码,遵守枣庄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
  (四)确定考察对象。对面试通过人员进行考察和背景调查。我行对考察对象的素质、能力和业绩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了解,并对考察对象学历、履历、任职资格等情况进行背景调查。
  (五)体检。根据考察情况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六)聘用。综合人选素质、履历业绩和面试、考察、体检等情况,研究决定聘用人员名单,并予以聘任。
  四、管理和待遇
  (一)聘任管理。拟聘任人选须在入职前辞去原单位所任职务。对聘任人员实行一年的试用期,双方签订协议,约定权利义务。试用期满,对考核合格的人员予以聘任。
  (二)薪酬待遇。我行根据枣庄银行人才引进办法确定有竞争力的待遇。对符合枣庄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的,按照政策规定享受相关人才政策待遇。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我行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632—3208835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复审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1666号,枣庄银行311办公室。
  枣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