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定向招聘县级支行柜面业务人员简章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定向招聘县级支行柜面业务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11-10-19 17:29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是江苏省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成立于1994年12月,拥有81家分支机构、1900多名员工,营业网点覆盖江苏全部县、市(区)。分行成立以来,始终以支持江苏“三农”发展为己任,积极探索在经济发达地区办好现代农业政策性银行的新路径,开拓了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成为江苏农村金融体系中重要的骨干和支柱力量。

多年来,我们始终秉承“至诚服务、有效发展、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的理念,坚持企业与员工同进步、共发展,把企业发展与员工个人发展有机结合,通过多通道的职业发展体系,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成长环境和薪酬福利待遇。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2011届与2012届优秀毕业生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计划

定向招聘全省县级支行柜面业务人员40名,要求从事支行会计柜面业务工作5年以上(具体岗位计划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2011年至2012年全日制大专及以上院校毕业生,专业为财务会计类。

2.具有会计人员从业资格证书,省级及以上计算机一级证书。

3.品貌端正,形象良好,身体健康,男性身高170CM及以上,女性身高160CM及以上。

4.具有工作所在地户籍,户籍在学校的以高考时户籍为准。

三、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本次招考采取“专业对口、择优录用、属地定向分配”的办法,原则上不接受跨地区报名。报名实行二级分行推荐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形式。

1.二级分行推荐报名。按照不低于本行人员需求计划的5倍比例择优推荐上报,每人限填报一个岗位。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10月31日。

2.网络报名。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于2011年10月15日至31日,登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网站下载《2011年—2012年柜面业务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填写个人信息,每人限填报一个岗位,并将填写的报名表发送至02551807899@189.cn信箱。

(二)初选。对报名人员信息进行初步筛选,确定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三)资格审查。根据报名者提供的证件材料,主要包括《毕业证书》、《报到证》(或未使用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居民身份证、户籍证明、《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按照规定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四)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于11月份在南京由我行统一组织笔试。

(五)面试、体检、政审及聘用等后续工作。笔试结束后,面试、体检、政审及聘用后续工作由我行统一组织实施,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四、其他事项

(一)务必将报名表中所有项目都填写,要求真实、清楚、完整。同时,要粘贴登记照和生活照,照片清晰。

(二)对所填报的信息和提供相关资料与事实不符的,我行有权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我行将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应聘者联系,应聘者应保持电话联系畅通,如因本人电话无法联系而影响下一程序工作的,视为本人放弃应聘。

(四)生源地为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填写到郊县。

(五)我行在招聘过程中不接受纸质申请材料,谢绝来电、来访。

(六)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与我行所辖二级分行指定的劳务派遣机构建立劳动关系,以劳务派遣方式安排到辖属各县级支行工作。工作满3年,考核为合格者,可转为聘用合同制员工。关于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我行相关规定执行,实行同工同酬,并缴纳“五险一金”。在从事柜面业务工作中,对具备条件的,可以聘任执行经理、业务副经理或财会主管。

六、信息查询

本次招聘公告及招聘相关信息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网站(www.adbc.com.cn/jiangsu/)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附件:1.江苏省分行定向招聘县级支行柜面业务人员计划表.xls

      2.柜面操作人员报名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