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面向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面向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04-18 17:5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直属分行。经过二十多年的快速发展,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已经成为业务规模大、综合竞争力强、业务品种齐全、管理良好、信誉卓著、服务手段先进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始终坚持“大行德广,伴您成长”信念,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坚持加快有效发展工作路线,积极向业务综合化、产品集成化、创利多元化的经营模式转变,力求质量、效益、规模持续协调健康发展,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截至2008年12月底,全行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达1367亿元,实现利润33.35亿元,有力地支持了深圳经济的发展。

在发展的同时,深圳农行经营管理能力显著增强,产品功能、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一是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经营理念,大力提高全行规范化服务水平,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二是网点众多,服务手段完善。深圳农行营业分支机构众多,遍布深圳关内外;推出了电话、移动银行和95599在线银行,实现在全国范围内实时到帐;以3A(Anytime、Anywhere、Anyway)方式为客户搭建了一条金融服务快速、高效的通道。三是锐意创新,经营体系完备。通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深圳农行金融产品和业务种类日益完善,形成了涵盖个人业务、对公业务、国际业务等领域完整的金融产品系列:“金钥匙”系列、信托等本外币理财产品不断完善并深受客户好评;现金管理平台实现对公客户资金的实时归集和下划;T/T代付业务、结构性海外代付业务等给客户提供便捷的融资服务;移动金融实现“银行随你走”等等。四是凝聚合力,文化氛围浓厚。深圳农行深谙企业文化建设之道,积极培育企业文化,以企业文化凝聚全行员工共同价值观,为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 

展望未来,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兴行、服务兴行的宗旨,追求务实、创新精神,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与深圳人民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招聘职位:

●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10人。

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5年以上金融业客户经理工作经历,并取得突出业绩。

主要职责描述:

从事公司业务客户的拓展、营销与管理;客户需求挖掘;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全方位的业务咨询与服务等。

工作单位:

深圳分行总部。

 

●  托管业务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3人。

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5年以上托管业务工作经历,并取得突出业绩。

主要职责描述:

托管产品研究、拓展及托管业务运作维护。

工作单位:

深圳分行营业部。

 

●  资产评估师

    招聘人数:5人。

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资产评估、项目管理、金融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5年以上资产或项目评估工作经验,并取得突出成绩;

5、有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者优先。

主要职责描述:

开展资产项目评估和评估咨询服务;进行市场动态分析,为决策和管理提供依据。

工作单位:

深圳分行总部。

 

●  法律顾问

招聘人数:3人。

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2、法律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5年以上法律工作经验,熟悉与银行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

5、取得律师资格或国家司法考试资格者优先。

主要职责描述:

对全行各项经营管理活动相关及足以引起权利、义务关系设立、变更或终止的协议、合同、意向书、证明等法律文本依法进行审查,分析、识别、提示法律风险并提出有关建议。

工作单位:

深圳分行总部。

 

●  公共关系管理专员

招聘人数:1人。

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广告、新闻传播、公共关系等相关专业;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受过系统的品牌及公共关系等方面的培训;有较强的文案撰稿能力和策划执行能力;

5、精通电子及视频文件的策划与制作,能熟练使用PHOTOSHOP、CorelDRAW等软件;

6、5年以上媒体或公共关系工作经验,有知名媒体工作经验者或国际公关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主要职责描述:

营销宣传策划;品牌形象管理;新闻宣传;企业文化理念宣传推广;协助建立和处理好与社会公众、新闻媒体的关系。

工作地点:

深圳分行总部。

 

报名方式: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在线注册报名步骤为:注册会员并登陆→点击“简历管理”的“编辑简历”,编辑并公开简历→点击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深圳市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2、报名截止时间:5月8 日。

 

注意事项:

 1、每位求职者只能选择应聘一个职位。

2、所填报的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弄虚作假者将被取消录用资格。

3、笔试面试计划于5月中旬进行,近期请密切关注农总行招聘网http://job.abchina.com/、深圳分行网站www.abcsz.com.cn,具体时间以网上最终公布为准!

4、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行联系,邮箱:career@abcsz.com.cn。谢绝来访来电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