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补录人员差额体检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补录人员差额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21 19:5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的关注!根据我行招聘工作安排,现将近期拟补录人员差额体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见所附《山东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差额体检人员名单》,重名者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体检时间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上午8:30。
如有特殊原因无法按时赶到,请尽快与我们联系(0531-85858833),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三、集合地点
济南市经七路168号山东农行大厦前广场。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录用人员全部安排枣庄东营济宁滨州德州菏泽市分行工作;
2、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参加本次体检并不保证一定能够签约,最终签约人员要根据总行批复和我行岗位需求情况从体检合格人员中择优确定;
3、携带居民身份证、钢笔;
4、空腹参加体检;
5、体检费用由我行承担;
6、应聘者须同意将体检报告交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否则请勿前来体检。
五、其它
我行签约时需提交所在院系和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见附件,注意区分研究生和本科生),请事先做好准备。请不要改变《证明》内容,否则按提交虚假材料论处,并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   差额体检通知.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