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7-09 20:3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受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委托,九江仁实人才派遣有限公司为九江分行公开招聘11名派遣工,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经营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商业银行之一,依托全国最多的服务网点、覆盖面最广的电子化服务网络,为广大客户提供品种多样、功能完善、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目前,农业银行按照国务院要求,已顺利完成股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正着力打造为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竞争力,贯通城乡、伴您成长的世界一流大型商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一级分行,当前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为缓解部分经营行人员紧缺的矛盾,推动各项业务全面、健康、快速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用工充实到一线网点业务岗位。欢迎符合条件人员踊跃报名应聘。
一、招聘数量
九江分行11名。
二、招聘条件
(一)2008-2009年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专业为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法律、计算机类等银行相关专业;
(三)身体健康,仪表端庄,男身高1.65米以上、女身高1.56米以上;
(四)年龄在23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五)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个人操守,无不良行为记录;
(六)法律、法规规定和用工单位与劳务派遣单位约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方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统一组织实施,各二级分行协助。招聘采取面试和笔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笔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个人报名。凡符合招聘条件愿意参加应聘的人员,报名时请从九江人才网(网址:www.jjtl.com.cn)下载填写《应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纸质表格一式一份),携带学历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三张于7月10日到九江人才市场(地址:九江市北司路109号)报名。报名人数按招聘指标1:5的比例确定,报满即截止。同时由工作人员进行报名资格及证件真实性审核。
(二)面试。经报名资格确认后组织面试。面试时间:2009年7月11日上午8:00,面试地点:九江市人才市场。面试人员名单于2009年7月10日18:00时在九江市人才网公布。
(三)笔试。经面试合格,按1:2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员。笔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笔试时间:2009年7月13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九江市人才市场。参加笔试人员名单于2009年7月11日下午20:00时在九江市人才网公布。
(五)录用。根据面试、笔试综合成绩排名结果(各占50%),确定拟录用入围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于2009年7月13日18:00时在九江市人才网公布。体检合格后,填写《劳务派遣用工信息表》,由省分行统一上报总行审批后,按法律规定用工程序到九江仁实人才派遣有限公司办理派遣手续。
(六)培训。对录用的劳务派遣用工将集中在省分行培训学校进行上岗前培训,培训时间另定。
(七)上岗。经岗前培训考试合格者,安排到九江辖区农行营业网点工作,考试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九江仁实人才派遣有限公司
                      二○○九年七月八日
 
附件:应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