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11-09 18:4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设立的一级分支机构。凭借卓越的服务能力和完善的服务网络,上海农行本外币资产总额和经营效益连续多年排名系统前列,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并致力于发展成为资本充足、治理规范、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优质、效益良好、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强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展翅鲲鹏风正举,龙腾金海恰逢时。改革中的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热忱欢迎有志于从事银行业的贤才俊杰加盟,共同携手创造农业银行辉煌的明天!

一、招聘对象: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国外(境外)院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学历学位须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二、专业范围: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市场营销、管理、法律、信息科技、数学统计、房地产、建筑工程等专业为主,并适量招收理工科专业。

三、应聘条件:

(一)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学习能力和执行力强;

(二)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利,大学本科毕业生英语达到国家四级以上水平,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英语达到国家六级以上水平;

(四)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五)上海生源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招聘岗位:

(一)客户经理岗位,招聘200人;

(二)财务会计岗位,招聘140人;

(三)风险管理岗位,招聘60人;

(四)国际业务岗位,招聘60人。

五、工作地点:

上海市辖属各分支机构,具体为:

城区支行(宝山、闵行、徐汇、静安、普陀、闸北、长宁、黄浦、虹口、五角场、浦东、外高桥、金桥、川沙)

郊、县支行(松江、金山、青浦、奉贤、嘉定、南汇、崇明)

六、招聘流程

(一)简历资格审查

(二)参加笔试

(三)参加面试

(四)体检

(五)通知录用

(六)签订《就业协议书》

七、报名方式:

(一)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海外留学人员必须填写国内的教育背景。

(二)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11月29日。

八、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登陆报名系统后,请按以下步骤进行职位申请:

注册会员并登陆→点击“简历管理”的“编辑简历”,编辑并公开简历→点击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上海市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二)招聘信息将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http://job.abchina.com和上海市分行网www.95599.sh.cn公布,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和手机短信通知应聘者。

(三)笔试定于12月下旬进行,各应聘人员考试具体时间以网上公布的信息为准,敬请密切关注。

(四)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行联系job@95599.sh.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