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浙江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银行浙江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11-09 18:4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是全国农行系统经营效益最好的一级分行之一,综合绩效考评和资产质量连续多年排名全国农行系统前列,主要业务指标在浙江金融同业中名列前茅,先后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被浙江省委、省政府命名为“浙江省文明行业”。

“以人为本、人才强行”是浙江省分行一贯坚持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激励、培养、成长”的人本管理、递进式的培训机制、多途径的培养方式、保障与激励并举的绩效薪酬制度,将为高学历人才提供最大限度的成长空间。现面向海内外普通高等院校诚聘各类优秀人才,热忱期待携手同行,伴你成长,共创辉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学历要求和院校范围

201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学历毕业生应为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外(境外)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投报省分行本部的须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独立院校及合作办学学院学生、成人学历学生、往届生、专科起点本科生、预科生、军事院校自主招生学生不在本批次招聘范围内。

2、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为主,适当招收法律、计算机类专业,少量的人力资源管理、农林学等其他专业。

3、外语水平要求

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国外(境外)院校毕业生除外。投报县域机构的可适当放宽。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其第一外语水平应达到相当于英语四、六级的国家标准。

二、招聘需求:总数400人,具体职位分布及要求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海外留学人员还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

2、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11月29日24:00。

四、有关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登陆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

注册会员并登陆→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应选“浙江省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2、请应聘人员报名时根据个人意向认真投报职位和应聘地区,特别是要慎重选择第一志愿的填报(即网上投报的第一个职位)。

3、笔试时间初步定在12月底,笔试相关信息将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上公布,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和手机短信通知应聘人员。请应聘人员随时留意农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日程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

                                                                                     二00九年十一月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