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11-09 18:4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辖属一级分行,按照商业化经营的要求,秉承“服务客户、成就员工、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以“区域——主流银行、客户——首选银行、经营——良好银行”为企业愿景,城乡一体化、本外币综合经营,是山东省境内营业机构覆盖面最广,营业网点最多,服务功能健全,科技力量领先的金融机构之一。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本着“人人可以成才、人才是第一资源”的人才观,热忱期待与你携手同行,伴你成长,共创辉煌。
在应聘之前,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国家本科一、二批统招的2010年应届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的硕士及以上学历海外留学生。
2、专科起点本科生、成人学历毕业生、往届生、预科生、军事院校自主招生、独立学院和合作办学学院毕业生、定向生、委培生不在本批次招聘范围内。
3、招聘专业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为主,少量招聘法律、计算机、人力资源管理、文秘等专业学生。
4、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
5、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创新意识和沟通能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6、相貌端正,身体健康。
7、城区岗位只录用全国重点大学本科毕业生或硕士以上学历毕业生。
8、应聘县域岗位的,应具有服务“三农”的志向和愿望,愿意在县域岗位长期工作(5年以上)。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我行所辖16个市分行共设置32个职位(每个市分行设城区和县域2个职位),每名应聘者只能选择其中的2个职位。第一次选择应聘的职位为第一志愿,第二次选择应聘的职位为第二志愿。我行在筛选简历时主要考虑第一志愿,请考虑清楚后再做选择。
三、招聘计划:本次32个职位共计划招聘400人。
四、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11月29日。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登陆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注册会员→登陆→编辑简历→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山东省分行”→选择应聘职位。请如实填写编辑简历,并保管好你的帐户密码。
2、本科毕业生请在简历的“其他说明”中明确填写本人高考的时间、地点、文理科、成绩和录取批次,如“2006年山东文科616分一本录取”。该项请认真核对后如实准确填写,否则视为提供虚假应聘资料。
3、原则上,应聘者应优先按照自己的生源地选择职位。
4、网上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笔试通知。由于我行的通知全部以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请登记准确手机号码并定期登陆我行招聘网站查收我行信息。
5、我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七路168号1512房间
邮编:250001
邮箱:sdnhzp@126.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