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11-09 19:0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作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直属分行,经过30多年的改革发展,已经发展成为信誉卓著、管理规范、业务品种齐全、创新能力强劲、服务手段先进的现代大型商业银行,在深圳地区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优质的客户基础、卓越的金钥匙品牌价值。截至2008年12月末,深圳农行下辖分支营业机构113个,从业人员3603人。资产总额1811.72亿元,负债总额1778.69亿元,本外币存款余额1367亿元,全年营业收入94.77亿元,实现利润33.35亿元,有力支持了深圳经济的发展。 

    2008年,深圳分行95599客户服务中心进一步强化运营与管理,荣获了2008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奖项;继续践行“服务三农”承诺,支持了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有效发展;先后参与了中广核核电项目、深圳大铲湾集装箱一期码头、深圳盐田港、深圳地铁一号至五号线等项目的建设,支持深圳航空、深圳机场等航空业发展,并强化与深圳市区两级财政、社保等优质客户的合作关系,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及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深圳分行勇于探索、锐意改革,积极尝试创新:在加强传统网点服务渠道基础上,打造了“5+1”电子化渠道服务模式;形成了包括6条主产品线、11种标准化的解决方案模板在内的“金光道·公司金融”对公产品体系,其中“成长快道”助推中小企业发展产品在2008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上获得“最受媒体关注奖”;开发了“网上退保系统”,解决了关外劳务工退保问题,并荣获深圳市金融创新二等奖;自主研发了手机安全认证系统,解决电子渠道交易安全性问题,该项技术已向国家专利局申请专利;推出了“宝系列”、“通系列”等外汇理财产品。

展望未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兴行、服务兴行的宗旨,追求务实、创新精神,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与深圳人民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诚邀海内外优秀毕业生加盟,共筑发展平台,同享成功盛宴!

一、招聘对象: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国外(境外)院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学历学位须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二、专业范围:

(一)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经济类专业;

(二)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会计类专业;

(三)法学等法律类专业;

(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计算机类专业;

三、应聘条件:

   (一)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学习能力和执行力强;

(三)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四)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利,大学本科毕业生英语达到国家四级及以上水平,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英语达到国家六级水平(海外院校毕业生的英语水平可不作证书要求)。

(五)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四、招聘需求:

   (一)城区客户经理岗位,招聘140人;

   (二)城区财务管理岗位,招聘30人;

   (三)城区法律合规岗位,招聘20人;

(四)城区信息技术岗位,招聘10人。

五、工作地点:

罗湖、福田、南山、盐田等特区内分支机构;宝安、龙岗等特区外分支机构。

六、招聘工作流程

(一)网上注册报名

(二)笔试

(三)第一轮面试

(四)第二轮面试

(五)体检

(六)通知录用

(七)签订就业协议

七、报名方式:

(一)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海外留学人员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

(二)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11月29日。

八、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登陆报名系统后,请按以下步骤进行职位申请:

注册会员并登陆→点击“简历管理”的“编辑简历”,编辑并公开简历→点击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深圳市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二)招聘信息将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http://job.abchina.com和深圳市分行网站www.abcsz.com.cn“人才招聘”专栏公布,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和手机短信通知应聘者。

(三)笔试初步定于12月下旬进行,具体时间以网上公布为准,敬请密切关注。

   (四)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行联系:career@abcsz.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