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广东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银行广东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11-09 19:3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在广东的一级分行,经营规模和各项主要业务指标均在全国农行系统名列前茅。广东省分行现有员工3万人,辖内共1742个营业网点,分布在全省22个地市,是全省金融同业中营业网点最多、覆盖面最广的金融机构。 广东省分行一直以来坚持以“建设现代全能银行”为战略愿景,以“人才立行、人才强行”为主体目标,通过先进的岗位管理机制、绩效管理机制和薪酬福利体系的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促进企业与员工的和谐共进。我们怀着求贤若渴的心情,诚挚地邀请您加盟,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不但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为国家回报一流的效益,为社会做出一流的贡献,而且也能为员工创造一流的机会,期待您的加盟。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学历要求和院校范围 201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学历毕业生应为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外(境外)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为主,适当招收法律、计算机类专业,少量的人力资源管理、农林学等其他专业。 3、外语水平要求 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国外(境外)院校毕业生除外。投报县域机构的可适当放宽。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其第一外语水平应达到相当于英语四、六级的国家标准。 二、招聘需求总数800人,具体职位分布及要求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 三、工作地点 全省范围内招聘,包括:省行营业部(广州)、东莞分行、南海支行、顺德支行、佛山分行、中山分行、珠海分行、惠州分行、江门分行、清远分行、韶关分行、梅州分行、河源分行、汕头分行、揭阳分行、潮州分行、汕尾分行、湛江分行、茂名分行、阳江分行、肇庆分行、云浮分行22个分行的营业机构。 四、报名方法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海外留学人员还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 2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11月29日。 五、有关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登陆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 注册会员并登陆→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应选“广东省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2请应聘人员报名时根据个人意向认真投报职位和应聘地区,特别是要慎重选择第一志愿的填报(即网上投报的第一个职位)。

3笔试时间初步定在12月底,笔试相关信息将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上公布,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和手机短信通知应聘人员。请应聘人员随时留意农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日程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

                                                                                二00九年十一月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