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11-10 17:2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市设立的一级分行,下辖21家支行和1个分行营业部,营业网点290余个,员工7000余人。

北京分行地处全国首善之区,金融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在农业银行系统内占有重要地位。2008年以来,北京分行坚持以有效发展为中心,持续全面提高综合竞争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各项业务取得跨越式发展。截止2009年9月末,北京分行全口径各项存款余额434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422亿元,正在加速确立首都主流银行地位。

北京分行秉承“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理念,坚持“人才强行”战略,现诚邀海内外优秀高校毕业生,携手奋进,共同成长。

一、招聘对象: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国外(境外)院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学历学位须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二、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少量招收法律、计算机类等专业学生。

三、应聘条件

1、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国外(境外)院校毕业生除外;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3、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能力强;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5、北京生源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招聘岗位

1、城区行岗位275人;

2、通州、昌平、顺义、大兴、房山、怀柔、平谷支行岗位各15人;

3、密云、延庆支行县域岗位各10人。

五、招聘流程

1、简历资格审查

2、参加笔试

3、参加面试

4、体检

5、通知录用

6、签订《就业协议书》

六、报名方式: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海外留学人员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

2、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11月29日。

七、注意事项:

1、应聘者登陆报名系统后,请按以下步骤进行职位申请:

注册会员并登陆→点击“简历管理”的“编辑简历”,编辑并公开简历→点击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北京市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2、招聘信息将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http://job.abchina.com公布,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和手机短信通知应聘者。

3、笔试初步定于12月下旬进行,具体时间以网上公布为准,敬请密切关注。

4、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行联系:hrbj@abchina.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