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11-10 17:3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宁波市分行简介
       宁波位于东海之滨、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南翼,是国内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同时,她又是一座美丽的港口城市,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古色古香又富有动感,融大自然的天趣与都市的跃动为一体,是“2007中国十大宜居城市”、“2007年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
       宁波分行是农总行直接管理的直属分行,下辖一个营业部、12个支行,拥有206个营业网点。宁波农行坚持与国际商业银行接轨的办行思路,理性经营、科学管理、以人为本,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不断增强,在全国农行37家一级分行中,综合绩效居第三位,并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及市级文明行业等荣誉称号,被评为宁波金融业“2008最具竞争力银行”。
        目前,宁波农行正昂首阔步,朝着巩固主流银行、打造特色银行、建设现代银行目标不断前进。“大行德广、伴您成长”。前行路上,我们邀您携手发展,我们期待:与你同行,共赢未来!
二、招聘数量及对象
       共招聘80名。其中:城区机构(含郊区)45名,县域机构35名。招聘对象为2010年应届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海外学历毕业生应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且所持学历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三、应聘基本条件
       (1)城区机构只接收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和第一批录取的全国和地方重点高校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市分行本部须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县域机构(本地生源优先)接收第一、二批次录取的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毕业生须承诺在县域工作不少于5年。
       (2)专业要求。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少量招收法律、计算机类等专业学生。
       (3)外语水平要求。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其第一外语水平应达到相当于英语四、六级的国家标准。海外院校毕业生的英语水平可不作证书要求。
四、招聘程序
       1、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2、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登陆http://job.abchina.com进行网上注册,并在线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简历。
       (1)应聘人员登陆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注册会员并登陆→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宁波市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2)应聘人员简历中“籍贯”和“生源地”项要明确填写到县(市),并上传个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文件大小应小于30K。
       (3)本科毕业生请在简历的“其他说明”中明确填写本人高考录取时的批次,如“一本”、“二本”,不填写“其他说明”的,视同投报的简历无效。
       (4)招聘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报名。所填报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另请务必保管好用户密码,以方便登陆修改查询信息。
       (5)应聘人员务必正确填写手机号码,手机号码前不必加0。
五、注意事项
       网上报名系统关闭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网站公告和短信方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请应聘人员在此期间注意网上公告并保持电话畅通,笔试支持异地考试,应聘人员可在投报职位时就近选择。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
                                                                                        二○○九年十一月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