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11-16 16:4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四大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之一,被《财富》杂志评为世界500强企业,秉承“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经营理念,中国农业银行正在为“面向‘三农’、城乡联动、融入国际、综合经营、致力于为最广大客户群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现代化全能型银行”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一级分行,拥有较雄厚的资金实力、遍布城乡的营业网点、同业领先的网络优势,它业务品种齐全、服务手段先进,是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加快业务发展,现面向海内外普通高等院校诚聘2010年应届毕业的各类优秀人才。我们热忱期待与你携手同行,伴你成长,共创辉煌。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海外学历毕业生应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要求2009年7月至2010年7月间毕业,且所持学历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专业要求:以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同时招聘部分法律、计算机、人力资源管理、农林学、数学等其他专业毕业生。
(三)外语水平要求:第一外语为英语的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本科或硕士毕业生,需获得与英语四级或六级水平相当的外语证书,国外(境外)院校毕业生除外。
(四)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五)学习成绩优良,具备较好的沟通、逻辑思维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服务意识。
(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中共党员和获得过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奖励的毕业生。
(七)毕业生录用时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外语证“四证”齐全,且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
(八)县域招聘以当地生源的学生为主,实行定向分配。应聘到县域机构工作的毕业生应承诺在县域工作时间不少于5年,在与分支机构签订劳动合同的同时还应签订《志愿服务协议书》,自愿承诺在县域工作5年以上,本人在协议期内不得向用人单位提出上调城区支行工作的要求。
二、招聘数量及工作地点
此次共招聘200人。具体明细如下:
1、省分行机关招聘20人,工作地点:沈阳
2、省行营业部招聘24人,其中:省行营业部机关 2人、城区支行14人,工作地点:沈阳市;省行营业部所辖康平县、法库县、辽中县、新民市支行每行招聘2人。
3、鞍山分行招聘15人,其中:鞍山分行机关 1人、城区支行6人,工作地点:鞍山市;鞍山分行所辖岫岩县支行2人、台安县支行2人、海城市支行4人。
4、抚顺分行招聘11人,其中:抚顺分行机关 1人、城区支行6人,工作地点:抚顺市;抚顺分行所辖清原县支行、新宾县支行每行招聘2人。
5、本溪分行招聘11人,其中:本溪分行机关 1人、城区支行6人,工作地点:本溪市;本溪分行所辖本溪县、桓仁县支行每行招聘2人。
6、丹东分行招聘13人,其中:丹东分行机关 1人、城区支行6人,工作地点:丹东市;丹东分行所辖宽甸县、凤城市、东港市支行每行招聘2人。
7、锦州分行招聘15人,其中:锦州分行机关 1人、城区支行6人,工作地点:锦州市;锦州分行所辖义县、黑山县、凌海市和北镇市支行每行招聘2人。
8、营口分行招聘13人,其中:营口分行机关 1人、城区支行6人,工作地点:营口市;营口分行所辖大石桥市支行招聘4人、盖州市支行2人。
9、阜新分行招聘11人,其中:阜新分行机关 1人、城区支行 6人,工作地点:阜新市;阜新分行所辖阜新县、彰武县支行每行招聘2人。
10、辽阳分行招聘11人,其中:辽阳分行机关 1人、城区支行 6人,工作地点:辽阳市;辽阳分行所辖辽阳县、灯塔市支行每行招聘2人。
11、铁岭分行招聘17人,其中:铁岭分行机关 1人、城区支行6人,工作地点:铁岭市;铁岭分行所辖铁岭县、昌图县、西丰县、开原市、调兵山市支行每行招聘2人。
12、朝阳分行招聘15人,其中:朝阳分行机关 1人、城区支行6人,工作地点:朝阳市;朝阳分行所辖喀左县、建平县、北票市、凌源市支行每行招聘2人。
13、盘锦分行招聘11人,其中:盘锦分行机关 1人、城区支行 6人,工作地点:盘锦市;盘锦分行所辖盘山县、大洼县支行每行招聘2人。
14、葫芦岛分行招聘13人,其中:葫芦岛分行机关 1人、城区支行6人,工作地点:葫芦岛市;葫芦岛分行所辖建昌县、绥中县、兴城市支行每行招聘2人。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网站(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海外留学人员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
2、报名截止时间: 2009年 12月13 日 24:00 (星期日)。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登陆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
注册会员并登陆→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辽宁省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2、招聘报名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报名。报名人员所填报的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发现填报专业伪造、英语成绩失实等弄虚作假行为,将立即取消录用资格。
3、“第一志愿”非常重要,请应聘人员务必慎重选择填报(即网上投报的第一个职位)。
4、应聘到县域的学生编辑简历时,“籍贯”和“生源地”项要明确填写到县,且要在“其他说明”中明确所去县域支行名称。
5、本科毕业生请在简历的“其他说明”中务必填写清楚本人高考录取时的批次,如“一本”、“二本”,如不填写视同报名无效。
6、网上报名系统关闭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招聘网站(job.abchina.com)发布的笔试、面试和体检的具体通知,我行同时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通知,请应聘人员在此期间保持手机通畅。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 

 二00九年十一月十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