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青海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

中国农业银行青海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09-11-16 23:2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青海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设在青海省的一级分行,下辖7个二级分行、1个营业部、2个处级支行,38个县(区)支行。当前,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正处在西部大开发战略深入实施和股份制改革加快步伐,致力于建设立足本土、覆盖城乡、全球运作的国际一流商业银行,机构、业务、人员发展壮大的关键时期,诚邀积极开拓、勇于挑战、超越自我的您加盟我们的团队,携手共创农业银行的辉煌!
    一、招聘条件
   (一)学历要求

2010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海外学历毕业生应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且所持学历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其中:城区行招聘重点院校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县域支行招聘优先考虑本地生源。

(二)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

(三)外语水平要求

1、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

2、少数民族地区和县域定向招聘的本科毕业生,英语水平可适当放宽。

3、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其第一外语水平应达到相当于同等学历英语四、六级的国家标准。
  (四)基本素质要求

1、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能力强。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3、为确保“招得来、留得住”,定向为县域机构招聘的大学毕业生以当地生源为主,毕业生应承诺在县域工作不少于5年,在签订劳动合同的同时,与用人单位签订《志愿服务协议书》,自愿承诺在县域工作5年以上,且在协议区内不向用人单位提出上调城区工作的要求。

4、服从组织分配,有服务“三农”的志向和愿望,愿意在县域岗位长期工作。

二、招聘数量

共计50人。其中:城区机构5人;县域机构定向45人。

三、报名方法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注: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注册会员并登录—→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青海分行”—→选择应聘职位(城区机构或县域机构)。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09年12月13日24:00。

(三)应聘人员在编辑简历时,“籍贯”和“生源地”项要明确填写到县(市),并上传个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30K。否则,视同投报的简历无效。

(四)本科毕业生请在简历的“其他说明”中明确填写本人高考录取时的批次,如“一本”、“二本”,不填写“其他说明”的,视同投报的简历无效。

(五)招聘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报名。所填报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另请务必保管好用户密码,以方便登陆修改查询信息。

(六)为便于联系,请应聘者务必正确填写个人常用的电话号码,并保持畅通。

(七)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接到笔试通知后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上确认参加考试,及时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要求参加考试。

四、有关注意事项

(一)2010年校园招聘的笔试由总行统一组织,采取计算机在线考试方式。

(二)招聘信息将在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  (http://job.abchina.com)上公布,同时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
    (三)笔试时间及各项招聘日程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请应聘人员予以密切关注。
    
           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
           二○○九年十一月十六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