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常熟农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银行常熟农行2010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11-20 17:0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常熟市支行是常熟地区经营规模最大、资金实力最强的大型商业银行。全行有近60个营业网点构建了贯通城乡的服务网络和独具一格的竞争优势。近年来,依托于常熟经济高速发展的强大支撑,常熟市支行向商业化转轨的步伐不断加快,取得了在全国农行系统列前茅、在常熟金融同业居第一的综合经营业绩。多年来,常熟农行先后获得全国创建文明行业先进单位、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文明行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2008年全行实现经营利润6.21亿元,截至2009年10月底,全行本外币存款总量370.82亿元,市场份额连续11年保持第一,本外币贷款总量210.95亿元,各项业务持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
“以人为本、人才强行”是我行一贯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人本管理理念、递进式的培训机制、多途径的培养方式和保障与激励并举的绩效薪酬制度,将为高学历人才提供最大限度的自由成长空间。目前,农行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业务经营蒸蒸日上,为广大人才搭建了广阔的施展才华的平台。现面向2010年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诚聘各类优秀人才,热忱期待携手同行、伴你成长、共创辉煌。
欢迎各位有为青年加入我们农行,共同奋斗、共同发展。
 
招聘人数:12名
工作地点:常熟农行及各网点
应聘基本条件
1、学历要求和院校范围
201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学历毕业生应为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外(境外)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独立院校及合作办学学院学生、成人学历学生、往届生、专科起点本科生、预科生、军事院校自主招生学生不在本批次招聘范围内。
2、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为主,适当招收与此相关的专业。
3、外语水平和计算机水平要求
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国外(境外)院校毕业生除外。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其第一外语水平应达到相当于英语四、六级的国家标准。
计算机国家或江苏省一级以上。
4、采取择优录取的原则,并对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本地生源优先
5、其他条件
(1)、身体健康。
(2)、符合应聘职位具体要求的其他任职条件和胜任能力,包括但不限于学历水平、专业背景、外语能力、个性特点、素质要求、身体条件等。
 
报名方法
1、报名起止时间:2009年11月16日至12月13日。
2、报名步骤: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记录下系统生成的个人编号(简历编号)。同时,登陆苏州农行网站(http://www.abocsz.com)下载“苏州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求职信息表”(简称“信息表”),并将填写好的“信息表”发送至所应聘单位的邮箱。(邮箱地址请见“苏州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求职信息表”)“信息表”的文件名请用“姓名 总行招聘网自动生成的个人编号(简历编号)”,例如“张三209111600382”。
常熟市支行邮箱:csnhzp@abocsz.com
3、笔试由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统一安排,时间为2010年1月23-24日,请应聘者选择合适的考试地点,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相关信息。
联系方式:
地点:常熟市海虞北路17号常熟农行人力资源部72756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市支行
二○○九年十一月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