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11-17 17:2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辖属一级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面向三农,商业运作”也为广大人才搭建了更为广阔的施展才华的平台。为了更好、更快地推动农业银行的改革与发展,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欢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
一、招聘对象:
招聘的毕业生应为2010年毕业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海外学历毕业生应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且所持学历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并正常参加当年就业派遣。
二、应聘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应聘县域机构的,本地生源优先,毕业生应承诺在县域工作不少于5年,毕业报到时具备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2)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专业为主,适当招收法律、计算机、人力资源、农林学等专业人员。
(3)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应聘县域机构的,外语成绩可适当放宽,但不低于360分。
(4)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四、网上报名:
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登陆http://job.abchina.com进行网上注册,并在线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简历。
(1)应聘人员登陆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注册会员并登陆→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行”→ 选择应聘职位(城区机构或县域机构)。请如实编辑简历,详细填写毕业学校、所在学院、系及所学专业,并保管好你的帐户密码。
(2)请各位同学在网上申报岗位时应聘的工作地点选择不能超过两个,以第一志愿为主(新疆范围内市名或县名),我行采取“按区域”招聘形式,按辖属各行招聘计划组织审核、考录,根据实际招收情况调剂使用。
2、兵团分行2010年应届毕业生招收计划:

招收区域 乌鲁木齐 阿克苏地区 五家渠地区 石河子地区 巴音郭楞地区 喀什地区 伊犁地区 博尔塔拉地区 塔城地区 阿勒泰地区
招收计划 30 20 16 15 15 22 10 10 6 6
3、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12月13日24:00。
五、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系统关闭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请应聘人员在此期间保持电话通畅。
2、我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3、关于应聘工作地点的说明
兵团分行本部、兵团分行营业部(乌鲁木齐市)为城区,石河子兵团分行(石河子市)、五家渠兵团分行(五家渠市)、阿克苏兵团支行(阿克苏市)、巴音郭楞兵团支行(库尔勒市)、喀什兵团支行(喀什市)、伊犁兵团支行(伊宁市)、博尔塔拉兵团支行(博乐市)、塔城兵团支行(额敏县)、阿勒泰兵团支行(北屯镇)所在地均划归为县域。毕业生最多可选择2个,我们优先考虑第一个工作地点。
4、应聘者请随时留意我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日程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