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河北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及签约通知

农业银行河北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及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16 19:1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
2010年应届大学生招聘第二批体检人员
及签订就业协议的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参加我行招聘工作,我们将组织应聘人员参加体检,并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综合确定录用人员并签订就业协议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一)参加我行体检学生将通过网站公告、站内信、手机短信息等方式通知。未能收到通知的学生请寻找其它招聘机会。
(二)体检时间:2010年 4月25(周日)早上7:30。
(三)体检医院及地点:石家庄市长城体检中心(石家庄市广安大街时代方舟C座4层)
(四)参加体检学生务必于当天上午7:30前到达到指定的体检地点。
(五)参加体检学生在体检当日早上须空腹,不得吃饭、饮水,体检时应听从中心的安排。体检结束后,须将体检表交回中心,不得带走。体检时需携带个人免冠照片1张,体检费用100元由学生自付。
(六)参加体检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备查。
(七)凡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按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处理。
(八)体检必须本人参加,有冒名顶替等舞弊行为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二、签订就业协议
(一)体检结束后,我们将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综合确定拟录用学生。不能录用的学生我行将于4月25日单独电话通知,确定录用的学生不再单独通知,于4月26日直接签订就业协议。
(二)关于录用到县域的毕业生。最终录用到县域机构工作的毕业生,须签订《志愿服务承诺书》,在县域工作时间不少于5年。至于具体工作地点,我们首先尊重毕业生填报志愿,但因部分县支行报名人员较多而做了适当调整。最终分配结果请通过以下方式查看:
登录我行招聘系统,点击“个性定制”—“已申请职位状态”,查看河北分行发送给你的准考证中的“考场名称”信息栏。个别学生在准考证中无法查看到的,分配地点以发送学生的电子邮件为准。
(三)签订协议时间:2010年4月26日(周一)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签约顺序按照学生本人姓名首字母拼音顺序进行,首字母为A- R的上午签约,S-Z的下午签约。
(四)签订协议地点: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三楼会议室,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自强路39号。
(五)签订就业协议时需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1、本人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获双学位的学生须提供学校证明或相关材料原件,详细注明第二学位毕业学校、学院、专业等内容。
2、从我行网站下载的《学生信息证明》。经学生所在学院、学校两级填写、审核信息后,盖章交我处。未能携带《学生信息证明》的不得签约。海外毕业生无需《学生信息证明》,但应携带教育部出具的海外留学人员学历证明原件。
(六)请在规定时间内与我行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凡未在规定的时间与我行签订协议的,按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处理。签订协议书后未在规定期限内返回协议的,也按自动放弃处理。
附件:1、第2批体检及签订协议名单
      2、学生信息证明
 附件:   第2批体检及签约.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