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2010年毕业生入职报到、集中培训、实习锻炼的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2010年毕业生入职报到、集中培训、实习锻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02 19:1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定于2010年7月24日(周六)组织毕业生入职报到与集中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职报到
1、毕业生范围:总行2010年接收的7月份入职应届毕业生(含海外留学生)。其中:京外机构(含审计分局,下同)接收的毕业生由接收机构另行通知。
2、报到时间和地点:2010年7月24日在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东单办公大楼(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69号,东单地铁站东北口)集合,统一乘车至培训学校(具体乘车时间见毕业生乘车分组名单[含4月入职人员],请根据自己分组情况及发车时间提前40分钟报到乘车),2010年7月24日至25日在培训学校集中办理入职报到手续。
3、报到要求:
①总行在京机构接收的2010年应届毕业生直接到东单办公大楼报到。
②总行京外机构接收的毕业生先到部门报到(时间由部门另行通知),由部门统一带队到北京总行东单办公大楼报到。
4、报到需携带资料
①国内毕业生:须携带身份证、报到证(派遣证)、户口迁移证(北京院校毕业生为户籍卡)、户口接收函回执(绿色,须加盖学校公章)、中共党员党组织介绍信(开至“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机关党委”)、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四张一寸彩色证件照(其中两张用纸包好,并在照片背面及纸包封皮注明姓名、出生日期及签约序号,另两张备用)。
②海外留学生:须携带身份证、学位证(原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中共党员党组织介绍信(开至“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机关党委”)、两张一寸彩色证件照(备用)。
5、注意事项。报到前须检查自己的派遣证、身份证、户口迁移证上相应项目是否一致(如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户口迁移证上的出生地和籍贯应具体到市或区县,如:江西南昌市或湖北省崇阳县或北京市西城区。迁往地址为: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69号(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区建国门派出所)。若发现有误,请及时向有关部门提出并更正。
二、集中培训
1、毕业生范围:总行2010年接收的应届毕业生(含海外留学人员与4月份入职毕业生)。
2、培训时间:2010年7月24日至8月6日,为期两周。
3、培训方式:全封闭集中培训,培训期间不得请假。
4、注意事项:军训时着训练服,业务培训时着简装或商务便装;总行将为每位毕业生准备训练服装、被褥和一套洗漱用品,请自行带齐其他日用品和换洗衣物。
5、因军训需着训练服,请各位同学务必与7月8日之前将自己简历编码、姓名、衣服与鞋的尺码同时发到ygpx@abchina.com和ygpxabc@sohu.com,如“201011050588邓阳-179cm(XL)-42码”。
三、实习锻炼安排
1、毕业生范围:除金融市场部、大客户部、托管业务部、信用卡中心和客服中心外,总行(含京外机构)接收的2010年应届毕业生。其中:信息技术管理部、软件开发中心和数据中心等3个部门安排部分毕业生赴基层实习,具体人员名单另行通知。
2、实习时间:本次实习锻炼从2010年8月初至2011年7月底。
3、实习地点:京外分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4、注意事项:实习锻炼期间由所在分行提供食宿;集中培训结束后将给毕业生1-2天休整时间(食宿自理),在京机构实习毕业生将统一从北京乘火车到实习锻炼分行,请提前备齐日用品、换洗衣物和其他行李物品。
四、其他注意事项:yinhangzhaopin.com
1、关于住宿问题。总行不提供周转性住房,请毕业生根据实习安排、自身情况和工作地点自行联系安排租房等事宜。其中:金融市场部工作地点在北京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69号(东单),大客户部和托管业务部工作地点在北京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28号凯晨世贸中心东座(西单),信息技术管理部工作地点为中粮广场或公主坟大楼,软件开发中心工作地点在北京丰台区丰台北路123号或公主坟大楼(详见附件地图),具体工作地点在员工入行后由部门安排。
2、部门报到有关安排。未安排实习锻炼毕业生集中培训结束后到部门工作,赴分行实习锻炼毕业生在结束实习锻炼后回总行工作。
3、行李物品存放问题。总行不提供行李存放服务,请提前自行联系解决行李寄存问题。
附:1、2010年应届毕业生乘车分组名单
        2、总行东单办公楼、软件开发中心、公主坟大楼、中粮广场和凯晨大厦地图
     中国农业银行
            二O一O年七月二日
附件:   乘车分组与地图附件.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