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大学生培训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大学生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07 19:1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定于2010年7月13日组织2010年校园招聘大学毕业生入职报到和集中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职报到
(一)报到人员范围
与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签订就业协议的2010年毕业大学生。
(二)报到时间
2010年7月13日。
(三)报到地点
内蒙古农行培训学校 地址:呼和浩特市兴安北路北方大厦南侧巷内往东200米路南。火车站乘坐7路公交车在“内蒙古粮油储运公司”站下车,市内乘坐75路、20路、36路、78路、88路公交车在“内蒙古粮油储运公司”或“北方大厦”站下车。
(四)报到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四六级外语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
3、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4、个人保存的一份就业协议书原件;
5、本人近期一寸免冠蓝底照片3张(用纸包好,并在照片背面及纸包封皮注明姓名)。
(五)报到注意事项
1、报到学员如因贷款等原因导致未发毕业证、学位证的,请自行协调学校,出具签字、盖章的相关证明。
2、请各位新员工尽量在正常上班时间报到(须在下午19:00前到达)。
3、男生:准备白短袖衬衣,深色裤子;女生:准备白短袖衬衣,深色裤子或裙子;自备运动装、运动鞋。
二、集中培训
(一)培训时间
2010年7月14日至7月25日。
(二)培训方式
全封闭集中培训,培训期间不得请假。
(三)集中培训结束后,各位新入职员工将前往拟分配行报到工作,请在报到培训前做好相关准备。
                                            内蒙古自治区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0年7月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