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行福建省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报到和岗前培训预通知

农行福建省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报到和岗前培训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14 18:5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各位已签约毕业生:
感谢大家对福建省分行的关注!现就已签约毕业生报到和培训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初定在8月2日,次日开始进行新员工岗前培训,确定的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到地点:福建省武警指挥学院(福州市仓山区洪塘里47号,省分行培训学校往西50米,福州市内乘坐15、45、39、53、85、100、111、118路公交车到郭厝里站下车后往空军医院门诊部大门口方向走200米)。
三、注意事项:
1、报到当天办理有关证件材料的审核工作,请带齐以下资料原件:
①报到证;
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③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外国院校毕业生除外);
④户口迁移证(如为户籍单页不用带来);
⑤外国院校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⑥外省院校的外省籍毕业生还需提供本校本专业招生花名册复印件(需加盖学校公章);
⑦与我行签订的协议书;
⑧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⑨身份证。
另外,还未提交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或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请一并带来于报到时提交。
2、新员工岗前培训12天左右,主要内容为银行业相关知识、具体业务简介等。省分行已准备了课程相关材料和笔记本、签字笔等。
3、培训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不允许在外住宿或回家住。请带上足够的换洗衣物和洗漱用品,并准备两套运动服或方便运动的服装、一双运动鞋。请不要携带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或较多的现金,在培训期间自行看管好自己的物品。
                        福建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年七月十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