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行湖南省分行派遣制柜员社会招聘拟录用人员体检通知

农行湖南省分行派遣制柜员社会招聘拟录用人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30 19:2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我行2010年派遣制柜员社会招聘的笔试、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各位同学的报考志愿,从高至低确定了拟录用暨体检名单,现将名单公布(见附表)如下,并就体检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按要求准时参加体检。
一、体检时间:2010年8月2日(星期一)上午7点45分
二、集合地点:长沙市河西通程商业广场(长沙市岳麓区荣湾镇枫林路2号)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前请各位同学注意合理安排饮食与作息,空腹参加体检。前两天饮食宜清淡,勿食用高脂类食品(肥肉、蛋类、血类)和饮酒,保持良好睡眠。体检前日20:00后禁食,空腹12小时为宜,可少量饮水。体检当日早晨应空腹,勿饮水。
2、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时未提交毕业证书的,需携带毕业证书及复印件2份),体检费用200元左右/人(费用自理)。体检当日请勿穿有装饰物的上衣,男士衬衣口袋勿放置物品,女士勿穿有钢托的内衣。
3、请务必在7点45分前到集合地点集合。不能按期参加体检的,必须提前致电我行请假说明,否则我行将视为主动放弃录用资格。
4、体检后,可能有少数同学需要第二天复查,我们将通过短信告知,请注意查收短信。
四、其他事项
1、对于未录用人员,我行将不一一电话通知,衷心感谢所有同学对我行的关注,因招聘职位有限,敬请谅解。
2、体检合格人员,录用签约(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农行工作)等后续事宜将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请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并关注网上公布〔http://job.abchina.com〕的信息。
3、咨询电话:0731-84306347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0年7月30日
附件:   拟录体检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