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2010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通知(宁波考区

中国农业银行2010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通知(宁波考区

发布时间:2010-09-19 20:2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大学生“村官”对我行的关注!按照招聘公告条件,经过笔试筛选,我行确定了参加2010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如有重名,以报名时的简历编号为准。
二、面试时间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上午,报到时间为8:15,请安排好行程准时参加面试(具体分组详见附件1),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三、面试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大楼7楼,候考:701会议室,地址:(宁波市江东区中山518号,示意图见附件2)。
四、考生携带资料
(一)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二)县级及以上组织部门出具的“村官”工作鉴定;
(三)考生与地方签订的“村官”合同;
(四)个人简历中注明的“获奖证书”。
考生须携带上述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其中原件经审核后返还本人,复印件单位留存,因资料不齐而影响面试的,考生自行负责。
*各位考生如有不明事宜,请及时联系0574-87363576,联系人:吴先生。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
                                                2010年9月19日
附件:   面试附件.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