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2010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通知(北京考区

中国农业银行2010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通知(北京考区

发布时间:2010-09-25 19:3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大学生“村官”对我行的关注!根据笔试成绩,我行择优确定了参加2010年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面试的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如有重名,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面试时间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上午8:50

三、面试地点

农行北京分行办公大楼(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5号,详见示意图),10层1011会议室(候考)

四、考生携带资料

1、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

2、县级及以上组织部门出具的“村官”工作鉴定;

3、考生与地方签订的“村官”合同;

4、担任村官以来年度考核情况表、县级以上优秀大学生审批表或证明、担任村“两委”负责人(仅指主任或书记)证明材料、担任“村官”期间荣誉证书等。

面试时需携带上述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审核后返还考生,复印件单位留存。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报到时必须携带资料备查,因资料不齐而影响面试的,由考生负责。

2、请考生提前安排好交通线路,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逾期未到者视同自动放弃。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
2010年9月25日
附件:   面试名单及示意图.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