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0-27 21:3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三农”、城乡联动、融入国际、综合经营的大型商业银行,2010年7月成功完成A+H股同步上市。
安徽分行作为其一级分行,致力于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进一步充实员工队伍,提高现代化金融服务水平,现根据业务快速发展需要,面向全国高校招聘300名应届大学毕业生,欢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报名应聘。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学历要求和院校范围
1.201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2.海外学历毕业生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外(境外)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投报省分行本部的须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4.城区岗位招聘将优先选择国家重点院校毕业生,县域岗位选择范围将适当放宽。
(二)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为主,适当招收法律、计算机类专业,少量招收工科类、人力资源、农林学等其他专业。
报名时所学专业填写以毕业证书所列专业为准(非研究方向),双学士填写第一专业名称。
(三)外语水平要求
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国外(境外)院校毕业生除外。
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其第一外语水平应达到相当于英语四、六级的国家标准。
(四)其他要求
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创新意识和沟通能力。
毕业报到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齐全。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请应聘人员一律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注册报名。不接收纸质简历及来人报名。
2、报名时间:2010年10月27日至2010年11月24日。
笔试于2010年12月12日进行,考生可以在考点列表中任意选择考点,就近参加考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有关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务必通过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注册报名,并认真填报个人资料,同时确保所填信息的真实无误。
2、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后,请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
注册会员并登录→简历管理→编辑简历→填写个人信息→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安徽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3、应聘者可以应聘安徽分行的2个职位,其中第一个选择投报的职位为第一志愿,第一志愿是资格审查和录取的重要参考指标,请慎重选择。
4、所有应聘人员请在简历的“其他说明”中明确填写本人高考录取时的批次,如“一本”、“二本”, 不填写“其他说明”的,视同投报的简历无效。
5、应聘县域机构的,请在简历的“其他说明”中明确填写投报的县域机构名称(如:XX县支行)。不填写“其他说明”的,视同投报的简历无效。
6、简历信息、联系方式、电子照片(正面免冠照)务必真实、准确、完整填写或上传。
7、招聘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先用注册后的ID登录农行网站,然后在“个性定制”-“问题与答复”留言。
8、报名截止后,我们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的有关通知,及时网上确认参加笔试、面试等事项,并确保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0-10-2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