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沈阳文博劳动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定向为辽宁省农业银行招聘劳务派遣

沈阳文博劳动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定向为辽宁省农业银行招聘劳务派遣

发布时间:2010-11-01 20:1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沈阳文博劳动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招聘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60人,派遣到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营业部(沈阳)城区支行从事柜员工作。

一、用工形式:劳务派遣。被聘人员与沈阳文博劳动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由沈阳文博劳动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劳务派遣的形式派遣到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营业部(沈阳市内)营业网点前台柜员岗位工作。派遣期限2年,其中试用期2个月。

二、招聘条件

(一)2010年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毕业生;

(二)经济、金融、财会、计算机专业;

(三)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纪律处分及不良行为记录;

(四)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五)语言表达能力较强,普通话流利,五官端正,仪容仪表良好;

(六)沈阳市(不含辽中、康平、法库、新民)常住户口。

三、招聘数量

招聘人数为60人。

四、报名方法

(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我公司借用中国农业银行网上招聘平台发布公告并接受应聘者报名。应聘人员可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注: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注册会员并登录—→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辽宁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11月15日24:00。

五、有关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在编辑简历时,“籍贯”和“生源地”项要明确填写到区,并上传个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30K。应聘人员所填写信息应准确完整,否则,视同投报的简历无效。

(二)招聘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报名。所填报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另请务必保管好用户密码,以方便登陆修改查询信息。

(三)网上报名系统关闭后,我公司将在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job.abchina.com)上发布笔试、面试和体检的具体通知,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 

(四)为便于联系,请应聘者务必正确填写个人常用的电话号码,并保持畅通。

如遇问题,请拨打电话024-23907748。
                           
沈阳文博劳动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一日

农行声明:此次招聘由沈阳文博劳动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应聘人员入职后,与沈阳文博劳动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建立劳动关系。中国农业银行仅向沈阳文博劳动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提供与本次招聘相关的报名平台和招聘信息发布渠道。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