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文博公司为农行辽宁省分行营业部招聘劳务派遣柜员笔试通知

文博公司为农行辽宁省分行营业部招聘劳务派遣柜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19 18:1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文博公司为农行辽宁省分行营业部招聘劳务派遣柜员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11月21日(星期日),下午14:00—15:30。
二、笔试地点:
沈阳市金融学校(沈阳市皇姑区祟山中路38号)。考场信息请注意查看校内指示牌。
三、考生必须于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20分钟后不得入场。入场时,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的原件进入指定考场(两个证件缺一均不能参加考试)。
四、准考证需考生自行在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打印并携带至考场。
                     沈阳市文博劳动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二O一O年十一月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