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博士研究生测评及面试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博士研究生测评及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30 19:1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考生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的关注,现将博士研究生测评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参试人员名单

经我行评估、筛选,确定25名博士研究生参加测评及面试,具体人员我行将电话通知。

二、  测评及面试有关事项

(一)   测评。

1. 时间。12月6日全天(考生务必于8:30前到达)。

2.地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培训学校(武侯大道铁佛段4号,具体地点见附件1)

(二)体检。

1.时间。12月7日早晨8:00。

2.地点。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体检部(成都市署前街9号,太平洋百货全兴店后)。

3.费用及注意事项。体检费180元,由考试自理,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2。

4.体检后考生自行安排时间,并于当天下午参加面试。

(三)面试。

1.时间。12月7日下午(暂定),考生务必于13:30前到达。

2.地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培训学校。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考试采用差额录取的方式。

(二)考生务必参加上述所有测试及体检,凡未按时或未参加上述测试、体检中任何一项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三)面试事项如有改动,我行将电话提前另行通知。

(四)请参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如因通讯不畅导致无法联系的,由考生承担不利后果。

四、其他

报考我行的其他考生笔试将于12月12日上午进行,具体有关事项我行将提前进行短信通知,并在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进行公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川分行
                          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
 请点击下载:   考场交通图及体检注意事项.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