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关于社招笔试的通知

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关于社招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21 18:4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衷心感谢广大求职者对我行社会招聘的关注和支持!经甑选,我行确定了参加笔试人员(具体名单附后),现将笔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0年12月26日(周日)下午2:30—4:00。

二、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厦5楼大视频会议室。

地址:深圳市深南东路5008号,可搭乘地铁至大剧院站,往B出口。

三、笔试资格确认

请获得笔试资格的应聘者于12月22日前(含)确认是否参加笔试。

确认方式如下:

请登陆总行招聘系统——进入“个性定制”——点击“反馈信息查看”——予以确认。

逾期未予确认,将视同主动放弃。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参加笔试请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2B铅笔、橡皮擦。

2、请提前30分钟到5楼大视频会议室签到。逾时未参加笔试者将被取消资格。

3、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总行招聘网和深圳分行网“人才招聘”栏公布,敬请关注。

特别声明:

    如应聘者有弄虚作假行为,将被取消资格。


 请点击下载:   社招笔试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