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分组名单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分组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10-12-23 17:5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面试分组名单已确定。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面试分组名单(见附件)

     面试共分六组同时进行,请各位考生根据自己所在组别,在规定的时间按时参加面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时间:2010年12月25日、26日两天,早上8:30开始,下午1:30开始。

   三、面试地点:农行宁波市分行大楼6楼

    地址:宁波市江东区中山东路518号(宁波市江东区政府大楼右侧,彩虹北路与中山东路交叉口)。地图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海外留学生无法提供学生证的,应出示海外留学护照及签证)、毕业生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及重要荣誉证书原件,同时准备复印件一份,查验后交工作人员留底;

        2、为避免重名,面试安排以简历编号为准,简历编号与姓名一致方可参加面试;

        3、面试分组情况即将另行公告,请继续关注本网站发布的消息;

        4、请参加面试同学提前30分钟到场,以便确认身份,核实相关信息;

        5、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并安排行程,如无特殊情况,谢绝亲友陪考。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
 2010年12月23日

 请点击下载:   宁波农行面试分组名单及地图.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