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首轮面试通知

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首轮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23 17:5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广大毕业生参加我行2011年校园招聘笔试!

根据笔试成绩,我行甑选确定了参加面试学生(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含直接参加面试的博士研究生),现将面试的有关事情通知如下:

一、     面试时间:

2010年12月27日(周一),每位学生的具体面试时间详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大厦,具体地址:深圳市深南东路5008号。

 三、其他事项

1、面试名单中若有重名、拼音、姓名缺失等情况,以简历编号为准。

2、已在11月参加我行招聘面试和体检的学生,本次不再安排面试。

3、本次公布的为获得首轮面试资格学生名单,能否进入第二轮面试,需视学生首轮面试的表现而定。

4、请获得面试资格学生于12月24日前(含)回复确认能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如下:

登陆总行招聘系统——进入“个性定制”——点击“反馈信息查看”——予以面试确认

5、学生参加面试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原件、四六级合格证书或成绩报告单原件。

6、请学生根据面试的具体时间提前到深圳分行大厦5楼大视频会议室签到,逾期将被取消资格。

7、第二轮面试计划在12月28日(周二)进行,入围第二轮面试学生名单将于27日晚在总行招聘网http://job.abchina.com/,以及深圳分行网www.abcsz.com.cn“人才招聘”栏公布,敬请随时关注。

请点击下载:   首轮面试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