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行广西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和“村官”招聘面试场次通知

农行广西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和“村官”招聘面试场次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04 20:1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和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我行面试场次安排已确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

1、校园招聘面试安排在2011年1月6日8:30—12:00、14:30—18:00,1月7日8:30—12:00进行。根据面试情况,部分考生可能需参加复试,复试安排在1月10、11日8:30—12:00、14:30—18:00进行。

2、村官招聘面试安排在2011年1月7日下午14:00—18:00进行。

(二)面试地点。面试地点设在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培训学校(广西南宁市星湖路12号,南宁电子科技广场旁,乘坐3路、20路、33路、60路、65路、80路、86路、215路公共汽车到“星湖路北一里路口”站下车即到)。

二、参加面试名单及分组情况

参加面试的人员为入围我行面试环节、且在通知期内确认参加面试的人员。参加面试名单及场次安排情况详见附件,名单中如有重名、拼音、姓名缺失等情况的,请以简历编号为准。面试共分4个组同时进行,请考生提前45分钟到场审核证件材料。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按我行2010年12月27日面试公告的要求,携带相关证件材料进行现场审核。

(二)为确保能顺利参加面试,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交通路线,以便准时到达。集中点名时,迟到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三)有下列情况者,请主动放弃参加面试:

1、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我行招聘条件的;

2、证件、资料、简历信息弄虚作假的。

(四)需继续参加复试的人员,我行将于2011年1月8日或9日公布名单及安排,请参加面试的同学继续关注我行招聘网站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
                        二O一一年一月四日
 请点击下载:   广西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村官招聘面试场次安排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