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行北京市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安排公告

农行北京市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11-01-04 20:1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根据确认参加面试情况,现将面试时间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具体时间

各位考生具体面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请认真核对本人姓名、简历编号。面试时间已确定,不再进行调整。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9日(星期日)

上午8:30,下午1:00

北京世纪国建宾馆二层多功能厅(具体地址见附件2)

三、携带证件(请注意,增加携带照片的要求)

面试时请务必携带以下证件,考生所提供的有关证件不真实的,不能参加面试。所有参加面试人员请携带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黑白、彩色均可)。

(一)国内应届毕业学生

1、身份证;

2、学生证;

3、本科生需携带大学英语四级证书,硕士研究生需携带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二)海外留学应届毕业生

1、身份证;

2、本科阶段在国内就读的,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本科阶段在国外就读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本科学历学位的认证;如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已通过认证,请一并携带。

(三)大学生“村官”

1、“村官”聘书(或合同);

2、身份证;

3、毕业证、学位证;

4、最近一期县委组织部开具的聘期鉴定(或考核等级表)。

以上考生中北京生源需携带本人户口簿,已落户北京市集体户口的考生(不包括在北京地区高校就读期间挂靠学校集体户口的人员)需携带本人集体户口页复印件。非北京生源无需携带户口簿。

以上证件均需原件,除身份证和学生证外,其他证书(包括英语等级证书、海外学历学位认证、村官聘书、村官聘期鉴定、北京户口簿)均需提供复印件一份交我行留存。

附件1: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安排

附件2:面试地点(世纪国建宾馆)位置示意图。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

2011年1月4日

 请点击下载: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安排及面试地点示意图.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