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行黑龙江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时间安

农行黑龙江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时间安

发布时间:2011-01-04 20:1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同学对黑龙江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的关注!我行面试时间安排已确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我行面试时间为2011年1月7日(星期五),具体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请认真核对个人简历编号,有重名者以简历编号为准,并按时前来参加面试。
二、面试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培训学校教学楼,哈尔滨火车站乘107路汽车在银行培训学校下车即是(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5号)。
三、面试携带材料
面试携带材料以我行2010年12月28日面试公告要求为准。
 
       附件:黑龙江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及“村官”招聘时间安排
 
                                                             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2011年1月4日
 请点击下载:   黑龙江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及“村官”招聘时间安排.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