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关于社会招聘首轮面试的通知

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关于社会招聘首轮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14 19:4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广大求职者对我行社会招聘的支持!

现将我行社招首轮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11年2月16日(周三),每位应聘者的具体面试时间详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深圳市分行大厦5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参加面试请携带身份证原件。

   (二)请应聘者对照面试分组和具体面试时间,提前至少20分钟到深圳分行大厦5楼大视频会议室签到,逾时未到的,将取消资格。

   (三)第二轮面试的具体安排将在总行招聘网、深圳分行网公布,敬请留意。

    附件:社招首轮面试时间安排表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1年2月14日
 请点击下载:   社招面试时间安排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