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14 19:4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相关职位!我行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了拟录用人员,现将签订就业协议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订就业协议的拟录用人员
校园招聘拟录用人员请按本通知规定的日期、时间、地点签订就业协议。请各位同学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农行招聘网站。
拟录用名单如有重名,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签订就业协议相关安排
(一)签约日期:2011年2月16日-18日。
签约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17:30。
具体签约日期及时间参见附件,请尽量按照通知时间前来签约,如提前到达,需要等待。
(二)签约地点:合肥市长江中路448号金城大厦西楼1304房间。
(三)签约时需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1、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报告单原件。
已毕业的研究生还须携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
证件如有遗失或已签约的,请提前与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联系处理,AHNH_YANG@YAHOO.COM.CN,0551-2223401(请尽量使用邮件联系,联系时请在邮件标题注明:2011校园招聘--姓名--投报岗位)。
2、所在学校发放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三份或一式四份,如学校就业部门未盖章,则在签约后15日内加盖学校就业部门公章后将协议书单位联邮件邮寄回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230061,注明签约字样)。
三、签约志愿及岗位
签约志愿与笔试、面试时的志愿一致。
部分同学的签约岗位由非营销岗调整为营销岗,调整的岗位信息会在签约时由工作人员说明。
四、其他事项
(一)在签订就业协议过程中我行仍将进行毕业生资格审查,对提供虚假证件、体检资料、不符合招聘条件或资料不全且无法提供有效证明的毕业生一律不予签约。
(二)签约日期原则上如无特殊理由不允许更改,确实无法到现场签约的,请提前与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联系处理:AHNH_YANG@YAHOO.COM.CN,0551-2223401(请尽量使用邮件联系,联系时请在邮件标题注明:2011校园招聘--姓名--投报岗位))。未在指定日期签约且无预约备案同意更改日期的,视同主动放弃签约。
(三)最终录用到县域机构工作的毕业生,须签订《志愿服务承诺书》,在县域工作时间不少于5年。
(四)签约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五)由于签约邻近元宵节,请注意路途安全,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1:2011校园招聘拟录用名单(第一批)

附件2:签约日期时间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
 2011-2-13
 请点击下载:   附件1、2:安徽-拟录用名单、签约时间.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