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24 20:0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的关注!经过前期各项程序,现确定我行2011年校园招聘签约人员名单。现将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名单
签约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名单中可能有重名、拼音等情况,请以简历编号为准。我行还将通过手机短信、邮件、站内消息的形式通知签约人员,请各位同学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个性定制”-“反馈信息查看”模块中查收站内消息。
二、签约安排
(一)签约时间:2月25日至3月4日(不含周六、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5:30。
(二)签约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26号农行海南分行办公大楼7楼人力资源部会议室。
(三)签约时需携带下列材料(要求原件):
1、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或一式四份,要求学校就业指导部门盖章);
2、就业推荐表;
3、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
4、身份证;
5、学生证。
三、其他事项
(一)因特殊原因无法到现场签约的人员,请致电0898-66777728进行备案处理,另行安排签约时间和方式。未在3月4日前签约或者备案的,视同主动放弃签约。
(二)在签订就业协议过程中我行仍将进行签约人员资格审查,对提供虚假证件资料、不符合招聘条件或资料不齐的毕业生一律不予签约。
(三)签约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联系或通知。
附件:海南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签约人员名单
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
二0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
 请点击下载:   海南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签约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