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实习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实习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13 19:2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对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的持续关注!经过前期招聘工作,我行已完成了2011校园招聘签约工作,将于近期组织实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习人员
参加实习人员为已与我行正式签订三方协议的同学。我行已委托中华英才网以电话和邮件方式通知实习人员,请确保手机通讯畅通。热线电话:010-85261188-87768851
二、实习报到时间
422日(周五)14:30
三、报到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培训中心(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212号)。
四、注意事项
1、实习人员报到时须携带身份证。
2、实习采取跟班培训的形式,截至630日,总计实习时间不得少于30天,请各位同学妥善安排好时间。
3、双外生(非天津生源非天津院校学生)实习期间住宿问题由我行解决。
4、实习考核结果将作为录取、分配的重要依据,不参加实习、实习时间不达标或实习考核结果不合格的,将不予录取。
 
                
 
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
                                 201141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