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招聘派遣广东省分行营业部用工公告

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招聘派遣广东省分行营业部用工公告

发布时间:2011-05-20 18:1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现公开招聘劳务派遣用工,派遣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营业部辖内基层网点从事柜员工作。本次招聘我公司借用中国农业银行网上招聘平台发布公告并接受应聘者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个人操守,无不良行为纪录;
(二)2011年毕业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专业为金融、经济、财会和少量计算机专业;
(四)年龄23周岁以内,其中全日制本科学历人员年龄不超过24周岁;
(五)相貌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银行柜台工作。
二、用工属性及招聘人数
(一)用工属性:劳务派遣用工。
(二)招聘人数:50人。
三、网上报名方法
(一)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5月31日。
(二)应聘人员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注: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注册会员并登录→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广东省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特别说明:现场参加应聘者,仍需登陆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在线注册报名。)
四、有关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上传的个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30K。应聘人员所填写信息应准确完整,否则,视同投报的简历无效。
(二)应聘人员所填报和提交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另请务必保管好用户名和密码,以方便登陆修改查询信息。
(三)我公司将通过网站、电话或手机短信形式通知进入笔试、面试和体检等每个环节的应聘人员,请应聘者务必密切关注。请应聘者务必正确填写个人常用的电话号码(很重要),并保持畅通。
(四)此次招聘由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主办,应聘人员入职后,根据派遣地点与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建立劳动关系并签订劳动合同。
 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
2011年5月20日
(农行声明:此次招聘由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主办,应聘人员入职后,与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建立劳动关系并签订劳动合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仅提供与本次招聘相关的报名平台和招聘信息发布渠道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