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吉林省外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定向为吉林农行招聘劳务派遣制用工面

吉林省外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定向为吉林农行招聘劳务派遣制用工面

发布时间:2011-06-21 18:2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对我公司劳务派遣用工招聘工作的关注!经过笔试筛选,我们确定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只有简历编号和本人姓名相匹配的人员才能参加考试。名单中如有重名、拼音、姓名缺失等情况,请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面试时间:
2011624(周五)上午900开始,具体时间安排请查看面试名单。
三、面试地点:
 长春市人民大家4111号兆丰国际15楼(明德路与人民大街交汇,乘坐6路、306路公交车在惠民路下车南行50)。
四、注意事项
(一)笔试时未携带毕业生推荐表或学校出具证明的考生,面试时请携带毕业生推荐表或学校出具的证明,已发毕业证、学位证的,也可携带毕业证、学位证。笔试、面试均不提供相关资料的取消录取资格。
(二)请各位考生做好时间安排,了解交通线路,提前半小时到达面试地点。
(三)招聘后续安排将通过电话和短信等方式通知,请各位考生在此期间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吉林省外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一日

 
 
请点击下载:   劳务派遣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