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江西分行关于2011年校园招聘签约人员报到的通知

农业银行江西分行关于2011年校园招聘签约人员报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28 21:0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的工作岗位!现将我行2011校园招聘已签约大学生报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1748日上午9点到12点,下午3点至6点,具体时间详见附件《江西分行2011年应届毕业生报到时间安排表》。

二、报到地点: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办公大楼5楼会议室(南昌中山339号)。

三、报到需携带资料

1、国内应届毕业生:请携带个人留存的一份就业协议书、身份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四六级证书(各项证书及证件均为原件),如是党员,还需携带中共党员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开至“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2、海外留学生:请携带个人留存的一份就业协议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各项证书及证件均为原件),党组织关系同上。

四、有关注意事项:

1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有其他原因不能按时报到或需要推迟报到的,请本人来报到现场说明情况,因故不能到现场的请致电0791-6693979联系,做好登记备案,无故缺席或逾期未报到者,取消录用资格并视同违约处理。

2、毕业生到省分行报到后,持报到证及有关证件在指定时间到二级分行人力资源部报到。


 
 
请点击下载:   江西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签约人员报到时间安排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