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天津】客服代表招聘岗前培训通知【6/

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天津】客服代表招聘岗前培训通知【6/

发布时间:2011-06-28 21:0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对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天津)的关注!根据综合考评结果,客服中心(天津)与派遣单位共同确定了参加岗前培训的人员名单。现将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前培训名单
具体见附件1《岗前培训名单》(请核对姓名与报名简历编号)
二、报到时间
2011年7月15日(周五)上午9:00
三、报到地点(详见附件2)
中国农业银行天津金融管理干部学院(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88号),具体位置见当天张贴的指示标志。
四、注意事项
1、请着正装,同时携带身份证复印件两份、彩色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及黑色签字笔。
2、报到当天将进行就业三方协议和培训协议签订等事项,请务必携带本人就业三方协议(仅限没有签订过三方协议的应聘者)并按照规定时间到达。
3、面试时未带齐相关证件的人员,请务必在培训当天携带全部证件以便查验。
4、岗前培训时间较长,请各位提前做好住宿安排。
 
 
 
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天津) 
○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附件:《岗前培训名单》和《中国农业银行天津管理干部学院位置图》

 
 
请点击下载:   岗前培训名单及培训地点位置图.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