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2011年应届毕业生入行报到暨培训有关事宜的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2011年应届毕业生入行报到暨培训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01 20:4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定于2011年7月31日(周日)组织毕业生入职报到与集中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职报到安排
1、毕业生范围
总行2011年接收的7月份入职应届毕业生(含海外留学生)。其中:总行本部接收先安排在北京分行工作的毕业生入职报到安排由北京分行自行组织完成
2、报到时间和地点:
2011年7月31日在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东单办公大楼(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69号,东单路口东北角)报到,统一乘车至培训学校(具体乘车时间见毕业生乘车分组名单【含4月入职人员】,请根据自己分组情况及发车时间提前40分钟报到乘车),当天统一在培训学校集中办理入职报到手续。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总行在京机构7月份入职毕业生:2011年7月31日上午9:30在总行东单办公大楼报到。
总行京外机构毕业生20117月中下旬报到,具体时间由所在机构另行通知,7月31日由部门带队到总行东单办公大楼报到。
先安排在北京分行工作的毕业生:2011年7月中旬在北京分行报到,7月31日下午13:30由北京分行带队到总行东单办公大楼集中。
总行在京机构4月份入职毕业生:2011年7月31日下午13:30在总行东单办公大楼集中乘车到培训学校,不再办理报到手续。
3、报到需携带资料
①国内应届毕业生:请携带身份证、报到证(派遣证)、户口迁移证(北京院校毕业生为户籍卡)、户口接收函回执(绿色,盖有学校章)、中共党员党组织介绍信(开至“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机关党委”)、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四张一寸彩色证件照(其中两张用纸包好,并在照片背面及纸包封皮注明姓名、出生日期及签约序号,另两张备用)。
②海外留学生:请携带身份证、学位证(原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中共党员党组织介绍信(开至“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机关党委”)、两张一寸彩色证件照(备用)。
4、注意事项
报到前请检查自己的派遣证、身份证、户口迁移证上相应项目是否一致(如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户口迁移证上的出生地、籍贯应具体到市或区县,比如:江西南昌市或湖北省崇阳县或北京市西城区。总行在京机构接收的毕业生户口迁往地址为: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69号(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区建国门派出所)。其它机构户口迁移地址以三方协议为准,上若发现有误,请及时向有关部门提出并更正。
二、集中培训安排
1、毕业生范围:总行2011年接收的应届毕业生(含京外机构及总行本部接收先安排在北京分行工作的毕业生)。
2、培训时间:2011年7月31日至8月13日,为期两周。
3、培训方式:全封闭集中培训,培训期间不得请假。
4、注意事项:军训时着训练服,业务培训时着简装或商务便装;为便于照证件照,731报到时请着深色简装;总行将为每位毕业生准备训练服装、被褥和一套洗漱用品,请自行带齐其他日用品和换洗衣物。
5、因军训需要配置训练服,请各位同学务必与7月15日之前将自己简历编码、姓名、衣服与鞋的尺码同时发到ygpx@abchina.com和ygpxabc@sohu.com,如“201111050588邓阳-179cm(XL)-42码”。
三、实习锻炼安排
1、毕业生范围:总行本部、软件开发中心和部分数据中心接收的2011年应届毕业生(数据中心实习毕业生在7月中下旬报到后由部门另行通知)。
2、实习锻炼时间:从2011年8月至2012年7月。
3、实习锻炼地点:地点待定,另行通知(京外分行)。
4、注意事项:实习锻炼期间由所在分行提供食宿;集中培训结束后将给毕业生1-2天休整时间(食宿自理),实习人员将统一乘车赴分行实习锻炼,请提前备齐日用品、换洗衣物和其他行李物品。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关于住宿问题。总行不提供周转性住房,请毕业生根据实习安排、自身情况和工作地点自行联系安排租房等事宜,其中信息技术管理部工作地点在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18号院1号楼金唐国际金融大厦。
2、部门报到有关安排。未安排分行实习锻炼的毕业生在集中培训结束后2011年8月15日(周一)直接回所在机构报到工作,赴基层分行实习锻炼毕业生将在2012年7月实习锻炼结束后再回总行报到工作。
3、行李物品存放问题。总行不提供行李存放服务,请自行联系解决行李寄存问题。

 

 
 
 
 
 
附:1、农总行2011年应届毕业生入行报到乘车安排
        2、总行东单办公楼、金唐国际金融大厦地图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一年七月一日
 
 
请点击下载:   附件.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