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上海)客服代表招聘岗前培训通知[7/5

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上海)客服代表招聘岗前培训通知[7/5

发布时间:2011-07-05 18:5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考生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上海)!根据综合考评结果,我中心确定了参加岗前培训的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培训时间

201177(周四)上午9:00

三、培训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888号新银大厦2楼(地铁9号线漕河泾开发区站,出站后往东200米)。

    四、注意事项

1、请尽量着正装或简装,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务必准时报到。

2、请带齐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或学生证等相关证件以备查验,对于证件提供不完整或有弄虚作假行为者,本中心保留相应权利。

3、岗前培训时间较长,请提前做好住宿安排等相关准备。

 

附件1:中国农业银行客服中心(上海)客服代表招聘培训人员名单

 

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 (上海)

二○一一年七月五日

 


 
 
请点击下载:   中国农业银行客服中心(上海)客服代表招聘培训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